http://hk.myblog.yahoo.com/himiwong/article?mid=69

有一晚,於夢中,夢見自己怡然自得地沐浴於溫暖的、七彩燦爛的光中。我於光中,自由地飛翔,彷如一個快樂的小孩子般,玩得非常開心。

忽然,看到遠處出現了一些物體。最初,我看不清是什麼東西。慢慢地,它來到我的跟前,我才看見是一位身穿七綵衣裳的天使。她非常美麗,臉上掛著友善的笑容,且渾身散發著閃閃的星光,真的好美。

她帶著燦爛的笑容向我說:「你好!我是你的守護天使!好歡迎你回家!」

我一面感到非常茫然,但另一面,又有一種漠明的親切和溫暖感。我目瞪口呆地望著她,不懂回應。

她很快伸出她的手,拉著我說:「跟我來!我帶你去看一些東西,你看了就會明白。」

雖然我有點不情願,但還是跟著她走。我都弄不清楚是如何去到另一片金光之中,這裡很寧靜。忽然,在我們的周圍出現了很多鏡子,它們圍成一個圓圈,我們便置身於鏡子所圍成的圈子中。

她安慰我說:「不用怕,你在這裡是安全的,不會受到傷害。我只是打算讓你看到一些關於你的人生的片斷,使你對人生有更清晰的理解。讓你活得更自在........。」

我聽到她說,便非常好奇,好想她快點告訴我有關人生的一切。

然 後,慢慢地,其中一面鏡子上出現了一些影像。她告訴我:「這是你開始這一生之前的片斷。」我看到我和這位天使在一起。首先,她問我:「你渴望於這一生中成 為什麼?」我立刻就答:「成為愛」。然後,她便與我討論著這一生我渴望有什麼人生課題、什麼人生目的、什麼挑戰、什麼才能、什麼人生使 命..........等等,讓我最終能成為我渴望成為的愛。我們討論了一段時間,便擬定好新的人生的設計藍圖。

然後,一些影像出現於第二面鏡子上。那裡好熱鬧,有好多人。我和這位天使站在一群人中,她高興地向大家宣佈我未來新的人生的設計藍圖中的一切。然後,大聲問各人說:「誰願意扮演她來生的父母?」。不久,就有兩人從人群中走到我們的面前,答:「我們願意。」

跟著,影像又出現於第三面鏡子中。天使又問:「誰願意扮演她來生的兄弟姊妹呢?」很快又有人來到我們的面前表示願意。

如 是者,影像輪流地出現於各面鏡子中。每面鏡子中都見到,天使在努力地幫助我找出願意協助我在來生中學習不同課題而扮演不同角色的自願人仕的諾,例如知 己、男朋友、丈夫、老師、上司...........。每一個來到她的面前時,她都會向他們詳述我於這些關係中要學習的課題,讓他們清楚明白各自要扮演的 角色的挑戰。雖然,有些要扮演不討好的角色,但他們也義無反顧地接受。

看到這些情境,我感動得淚如雨下,感受到無比的愛。

最 記得其中之一幕。天使問:「誰願意扮演她的男朋友?一個最終會離開她,使她痛苦、傷心;但透過這段關係,要幫助她學習愛和覺醒的角色。」然後,我看到其中 一人勇敢地高叫:「我願意。」我驚訝地看見是今生中一個與我有十二年感情的初戀男友。看到此情此境,什麼過去的悔疚、遺憾、責怪也拋諸腦後;在那一刻,只 有愛和感激。因為,此生若沒有他的離開,我也不會學習到愛為何物,我也不會因為傷痛而踏上心靈成長的路,從中找到真正永恆的愛。

正如天使所說:「此生你渴望成為愛的話,你就要有心理準備面對,於此生的早期沒有愛或不懂得去愛的生命經驗!你可能會好痛苦及難受,但最後你終會得到愛、成為愛..........!」

聽到這一席話後,我也為自己而自豪,感謝自己的勇敢;也徹底明白了,原來我是自己人生的編劇、導演和演員,並如何在各人自願幫助之下完成此生的課題,透過不同的挑戰和才能,去完成人生設計藍圖中的目的與天命。

這時,瞬間地我和天使又再度回到夢中最初的七彩燦爛的光中。我在一片充滿平安的寧靜中所擁抱著,愛完全充滿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 天使 的頭像
    Angel 天使

    Angel 天使的部落格

    Angel 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